我不懂,明明分手是你提的,到最後為什麼錯的都是我?

你傳的簡訊我有不回的理由,就算沒理由你也不能問:為什麼?

lon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了,結束與”一個長年被放在溫室裡的男孩”近四年的戀情,真沒辦法想像分手給我的感覺是”解脫”,10/10是國家該應慶祝的日子也是我走入人生另一段旅程的開始,對我來說他帶給我的改變超過我能負荷的,兩年前我養成了不定時看他手機、檢查他的信箱、問他每小時行程的習慣,那時我驕傲我們從來不慶祝相關節日(生日、情人、聖誕節、跨年…),我驕傲我從他另一個女友手中把他搶回來,我驕傲他有著完美的未來夢想,想著他將來一定會月入數十萬、年薪破百萬…。接著他從軍,我卻怕他做傻事而陪他一年兩個月(還是我已經習慣有他在身邊?),每個星期固定寫信關心他誏他知道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受苦,此時我驕傲他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而我變成他手上的小公主,之後為了他另外辦了一家門號誏他在當兵時不要擔心繳手機費的問題。

結束當兵的苦日子,他晃來晃去好幾個月,我也耐心等待他月入數十萬的夢,當時也是我遇到找工作的瓶頸,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適合的工作,只有一直打電話和他哭訴告訴他我的生人不應該如此而已…是他陪我渡過這段日子,是他誏我覺得我選擇他是對的!但當我工作穩定時換他遇到人生最大的罩門,而我遇到我人生中最大的衝擊。

lon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