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結束與”一個長年被放在溫室裡的男孩”近四年的戀情,真沒辦法想像分手給我的感覺是”解脫”,10/10是國家該應慶祝的日子也是我走入人生另一段旅程的開始,對我來說他帶給我的改變超過我能負荷的,兩年前我養成了不定時看他手機、檢查他的信箱、問他每小時行程的習慣,那時我驕傲我們從來不慶祝相關節日(生日、情人、聖誕節、跨年…),我驕傲我從他另一個女友手中把他搶回來,我驕傲他有著完美的未來夢想,想著他將來一定會月入數十萬、年薪破百萬…。接著他從軍,我卻怕他做傻事而陪他一年兩個月(還是我已經習慣有他在身邊?),每個星期固定寫信關心他誏他知道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受苦,此時我驕傲他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而我變成他手上的小公主,之後為了他另外辦了一家門號誏他在當兵時不要擔心繳手機費的問題。

結束當兵的苦日子,他晃來晃去好幾個月,我也耐心等待他月入數十萬的夢,當時也是我遇到找工作的瓶頸,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適合的工作,只有一直打電話和他哭訴告訴他我的生人不應該如此而已…是他陪我渡過這段日子,是他誏我覺得我選擇他是對的!但當我工作穩定時換他遇到人生最大的罩門,而我遇到我人生中最大的衝擊。

我不想告訴任何人我家發生什麼事,因為我不想將痛苦帶給大家,所以我只能一直打電話和他說,說我或許過不了這一關…說我真的累了…

從在一起的第二個月開始到今天這件事,我們分手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好幾次我都打電話和我的姊妹哭,哭他有多賤多賤,但最後我們還是合好~其實在我從他另一個女友手上真正搶回來他之後我們就很少提分手這事了,因為他總是會誏我這個任性無比的笨女人,就算他同意我任性的分手要求也會在隔不到二十四小時就求我和他復合,但我永遠記得那天我正在難過為什麼我家會變的這麼不像我家時的隔天早上,我收到一個我沒辦法想像的事實…他和我提分手,原因還是"為我好"(?)

我花了一天大哭、一天想"如果沒有他我會怎樣",答案很明顯 - 不會怎樣。

我承認到現在和他分手我還是很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我還是會不時看手機有沒有簡訊,有事發生第一個就想和他說,又或是當他又傳簡訊來和我說他後悔了,我也好幾次心動想回傳給他"我們合好吧",但我沒有!或許我真的認為我們該結束了,雖然我也偷傳了一封簡訊關心他,但我是真的下定決心放下他、和他徹徹底底的分手。現在回想以前對他的驕傲,在朋友眼中應該是個好笑的笑話吧,或許在他有另一個女友時我就不應該哭著求他回來我身邊,或許當他真正愛我時(?)我就應該問他對我的想法,或許他的女人緣真的比較好,或許我疑心病比較重,或許他對我特別有吸引力,或許這就是我對愛情的態度。記得某次逛街,姊妹勾問我:你喜歡他什麼?我...沉默了,當下我沒回答事後我沒問也沒想,等到這件事發生時我突然想起這段話…點醒我因為這只是一種習慣…勾,謝謝:)

但我還是要謝謝他,他誏我做到不可能的任務,誏我可以承受超乎想像的壓力,誏我體會到愛情的美,誏我四年來的壓力少了一半(?)

謝謝你,幾年之後在路上看到希望你不會恨我對這次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